18220832051 发表于 2013-5-31 12:32:11

求助!!!

各位大哥大姐们,我是机电学院大一的,请问现在是否可以申请校长奖学金,曹德旺奖学金,唐仲英德育奖学金,还没进行期末考试哩,学校咋审核啊?请问是现在申请还是到下学期来了之后再申请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