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2100社区-712100论坛's Archiver
712100论坛
›
有问有答
› 求助!!!
18220832051
发表于 2013-5-31 12:32:11
求助!!!
各位大哥大姐们,我是机电学院大一的,请问现在是否可以申请校长奖学金,曹德旺奖学金,唐仲英德育奖学金,还没进行期末考试哩,学校咋审核啊?请问是现在申请还是到下学期来了之后再申请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!!!